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0-12-10 09:52  

12月9日下午在三教C303,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

通过本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的案例,教育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警示教育片在全体教职工心中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引以为戒,要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严以修身,提升境界;要严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