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2021-03-25 19:21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榜样5》,并组织了研讨交流活动。

三个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3月22日-23日分别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并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了学习心得。学生党支部3月24日下午在三教405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并开展了学习研讨。

《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包含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对全体师生党员不啻为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向《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以奋发有为的信念、创新实干的劲头、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表达了要学习抗疫榜样精神,传承英雄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践立德树人初心,踏实工作,积极奉献,为落实我校“十四五”目标规划,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而积极奋斗的决心!

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要学习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铭记榜样的力量,时刻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活动,共收集师生党员感言材料72份。

L16A2718

学生党支部 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2223513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观看《榜样5》

微信图片_20210322223532

教工党员观看《榜样5》

微信图片_20210322225021

教工党员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