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
2021-03-24 17:54  

 

为强化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精神力量,发扬并宣传共产党员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我院于3月24日下午13:00在三教404举行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学习。

节目通过再现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两个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正是这次学习,使我院党员领悟到毛主席所说“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人民主体精神,学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悟到“顾全大局,舍生忘我”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会用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书写大爱无疆的壮丽诗篇;领悟到“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也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自立自勉,更要在精神上自省自强,争做一名有信仰有力量,有家国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