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21-03-24 17:56  

 

为响应党的号召,发展优秀党员,我院于3月24日12:00在三教4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杜伟老师、支部组织委员苏欣老师、2020级辅导员马书生老师、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贾永鑫等六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杜伟老师向大会报告他们的考察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情况,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并同意接受贾永鑫等六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们分别向大会表达了自身想法和决心,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同时对参会的老师与党员表达了谢意。最后,杜伟老师也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在生活中时刻联系群众、关心班集体,多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为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所有学生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