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讲党课不忘初心使命
2021-06-24 08: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学史增信,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王爱平首先为大家讲述了早期共产党人陈延年和陈乔年为党的组织建设呕心沥血、为党的快速发展奉献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随后,他着重讲解了湘江战役的发生背景、历史意义以及涌现出的英雄人物,让全体教师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惧困苦、顽强拼搏的坚毅信念,王爱平强调,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王爱平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理学院党委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创造业绩!以昂扬的工作姿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