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以篮球之名,续师生之情——理学院理学院青年教工联谊会(青椒会)组织教师与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21-07-03 15:51  

为了庆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增进毕业生和我院老师们的师生情谊,理学院青年教工联谊会(青椒会)于7月2日下午5:30在新校区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我院部分毕业生和老师参与本次比赛,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和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老师和毕业们一起热身,并互相加油鼓气。随着裁判的哨令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率先争得球权,并迅速进攻,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然后双方不断进攻,二分、三分如雨不断,上篮、突破连绵不绝,更是有中场三分振奋人心。同时队员们也积极防守,伺机穿插跑动,比分也在不断的交替上升。在比赛的最后一秒,大四毕业生李洋远投三分得中,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以88:88的成绩打成平局,本场比赛也在平局中结束。浮华此生,情谊天长。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师生情意依旧长存。

这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师生情谊,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理院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