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1-17 17:15  

11月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等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对《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集中宣讲活动、专题学习活动、专题研讨会”等八项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理学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分层分类的原则开展集中宣讲和专题学习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系部室要按照方案的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聚焦“一强七高”目标任务,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