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4 19:32  

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联合吉林市船营区临江社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1412


活动中,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开展了捐赠旧衣物、清理楼道小广告、探望孤寡老人等诸多服务。一件件小事看似平凡,却让人心生暖意。他们的行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雷锋精神传承者的温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夸奖和赞许。

15E99

1643C

15C4A


学院志愿者站站长王佳怡在参加活动后非常激动,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我将继续团结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首次以专门段落“寄语”青年:“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引导和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和统摄,勇立潮头、踔厉奋发、报效祖国、奉献人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营造文明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22DD1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