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会
2023-10-19 08:52  

10月1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华鹏副院长对《“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和布置,专项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确定了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并且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课堂管理、规范多媒体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积极推进教学文化建设、加强学院自查自纠、严格课堂教学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华鹏院长全面详细解读

李鹏松院长对此次专项行动落实工作做出重点强调,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和经验对教案设计及备课、PPT制作、板书设计、课堂学生管理及互动等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李鹏松院长做重点强调

张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严格执行此次专项行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担当尽责,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质量提升,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

张鹏书记主持大会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