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学院动态
 教学信息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高唱青春之歌,续写师生之情”——理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师与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23-06-20 11:22  

为了庆祝2023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增进毕业生和我院老师们的师生情谊,理学院分工会于6月19日下午在新校区篮球场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我院部分毕业生和老师参与本次比赛,党委书记张鹏、副书记袁丽峰和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这场充满蓬勃朝气和充满竞技热情的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他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传球、投篮、上篮,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每一次转身都精准到位,拼尽全力、无可阻挡。身前是对手的拦截,身后是队友的支持,球在手,无惧无畏,神情坚毅。领先方,信心倍增,士气大涨;落后方,不颓不恼,越发努力。同一球场,一边是沉稳老练的教师队一次次耐心组织进攻,寻找得分良机,另一边是散发着活力,热情的学生队,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拼抢。虽然彼此间充满着师生之情,但在竞技场上也互不相让,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扣人心弦,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学生队以67:60的比分险胜教师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师生情感的交流与传承。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了学院师生的运动风采,更体现了学院学生与教师之间永不褪色的美好师生情!球赛虽已落幕,但奋斗的青春永不落幕,祝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创造佳绩!

一群人在滑雪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