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学生党建 
 特色活动 
 共青团活动 
共青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共青团活动>正文
理性消费,拒绝不良网贷---记电合161班主题班会
2016-12-29 15:48  

  近来,随着互联网的迅速普及,网络贷款在大学生群体中迅速"走红"。但校园网贷在带来便利的同时,助长了一些大学生的非理性消费行为,特别是不良网贷带来的隐患和风险,导致各种乱象滋生。"欠款跳楼""裸条借贷""暴力催收"等不断上演的现实悲剧不得不引起我们的警醒和反思。为此,电合161特开展“理性消费、拒绝不良网贷”的主题班会,旨在提醒同学们不良网贷的危害性,以及如何合理消费。

  在这次的班会过后,相信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理性消费,科学消费,把"安全"铭记在心,自觉抵制不良网贷,共同破解不良网贷带来的乱象,用自己的双手和勤奋,去创造真正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美好未来!

拒绝不良网贷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