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看央视一套电视剧《黄大年​》的通知
2017-10-11 16:09  

全校教职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由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6集电视剧《黄大年》将自10月1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该剧以我国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为原型,讲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该剧以影视艺术特有视角和创新手法,成功塑造了一个对国家、对事业、对家庭充满无限热爱,有着战略科学家、教授、丈夫、父亲、朋友等多重身份的当代知识分子中的代表人物形象,亲切自然、有血有肉、个性鲜明,令人钦佩而感动。

敬请全校教职员工届时收看,并结合我校开展的“学习黄大年•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形成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的热潮。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