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队伍教育培养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党建专题
党建专题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活动动态 
 上级精神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e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在行动”专栏稿件征集的通知
2017-11-10 16:12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按照省高校工委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基层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良好的政治风气和社会氛围,“e支部”近日将推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在行动”专栏,现就稿件征集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全校所有党员。

二、主要内容

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基层一线党员亲身经历、亲眼所见的人和事,挖掘整理基层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闪光点,展现平凡党员身上的不平凡风采。通过关注党的十九大以来社会各层面的热烈反响,身边发生的喜人变化,表达对党的领导下祖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美好愿景的热切期盼。

三、相关要求

1. 文章以讲述身边的故事、抒发个人真情实感为主,采取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形式,以党员小视角审视社会大变化,以党员身边事影响带动身边人。要主题集中鲜明,故事叙述完整,情节生动感人,内容丰富鲜活,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字数为400字左右,可附以照片说明。

2.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报送稿件数量至少1篇。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并附作者生活照、工作照。

3.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对稿件审核把关后,请于1113日下班前报送组织部刘畅OA中。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703813694425521

 

 

党委组织部

20171110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理学院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21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