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工会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9-04-11 22:1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促进课程改革的深入发展,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自身素养,积极发挥向上的朝气,蓬勃发展的锐气,让青年教师成为学院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适应新时期教学及科研的需要,学院决定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4月10日下午在三教C504理学院分工会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首次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45岁以下教师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活动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精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紧紧围绕学院工作计划与教育工作中心,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增强青年教师的活力和凝聚力。活动内容包括学术科研沙龙;教育教学研究;家庭生活交流;文艺体育活动。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以后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非常希望参加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组织的各项活动。会议在热烈讨论及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