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王爱平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10-30 17:42  

10月30日下午,在三教C303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

王爱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王爱平首先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要求;详细讲解了“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这一主题。

王爱平强调:要把意义认识深刻,保证教育始终有强大动力;把目标要求把握准确,保证教育取得最大实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课后要认真学习领悟,积极开展自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修正自身,更好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及服务师生的工作中来。

图为王爱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