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及学院分工会在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25 17:31  

9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及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东北电力大学校史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来学习学校历史、感悟东电初心。

校史馆以史实和史料为依据,通过1万多幅照片和500多件文物,图文与实物相结合,场景模型与艺术装置相彰显,数字互动体验与多媒体影视相辉映,全方位展示东电发展轨迹与建设成就,真实记载和映射了学校兴学建校以来的光荣史、奉献史、奋斗史。

在校史馆,参加活动的教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奋斗历程及发展成就,被老一辈教师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服务于国家电力需要的使命感所感染和激励。

 

图为参观校史馆现场

图为参观校史馆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