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7:29  

9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三教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纪检办、监审处处长陈万福、校党委组织部李驷洋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爱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对李国庆书记提出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夯实基层基础,抓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等四个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

袁丽峰副书记随后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中提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王爱平进行全面动员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态

图为袁丽峰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及学院分工会在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