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王庆州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5 08:42  

10月24日,王庆洲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泓源、档案馆馆长杨永清、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孙振等一行5人到理学院就落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青年博士和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

王爱平对理学院落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介绍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进行动员部署以及落实情况。他从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座谈研讨、调查研究,支部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九个一”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王庆洲副校长就“大学生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开展调研,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进行了工作汇报。

最后,王庆洲副校长对学院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在下一阶段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务必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将落实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充分结合起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务必落到“实”字上,以实为实,真正做到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及普通教师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