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0:32  

按照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李伟和成员李泗洋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爱平围绕“如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调研情况成果交流,院长李鹏松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调研情况成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大学生核心能力现状、提升困境及培养措施”、副院长宋更新“科研工作”、副院长邓冠男“专业认证背景下课程及专业建设思路”等调研情况进行了成果交流。各位在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下步整改落实等提出具体举措和整改意见。

李伟作指导讲话。他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理学院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围绕问题做调研准备充足,对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调研数据真实可信,破解难题能够相互交流,抓关键点时能够重在落实,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爱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后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力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在前面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探讨解决问题落实整改方式、方法。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踏实破解难题。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作风建设相互结合,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发展。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袁丽峰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王爱平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