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21 10:54  

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C座5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背景、历程和重大意义,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随后,她从全会有关文件及重要讲话要求,新闻发布会要点,权威解读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刻讲解。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结合专题学习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高度重视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尤其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将全会精神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精神振奋人心,《决定》内容关系到社会民生的方方面面,“中国之治”的美好前景清晰可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理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忠于教育事业,恪守职业操守,用党的最新理论和知识武装头脑,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观文武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