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
2018-09-20 16:58  

9月19日下午在三教C303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

理学院副院长宋更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以本为本”:以本为本是由本科教育的地位作用决定的,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中体量规模最大;本科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基础;以本为本是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共识和趋势。

随后学习了“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就是学生要刻苦读书学习;回归本分,就是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回归初心,就是高等学校要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回归梦想,就是高等教育要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

会议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共同努力,尽心尽力推动学院、学校的育人事业。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防范非法集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