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09-20 17:03  

9月19日上午,理学院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

王爱平首先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解读。

党中央时隔三年,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作出修改,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修订《条例》本身再次宣示了反腐败斗争不会变风转向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党中央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新《条例》的修订本身也是对全党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

图为王爱平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图为王爱平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解读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