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3-27 17:26  

326上午,理学院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研究员姜廷玉讲解的“红军长征与坚定的理想信念”,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会议。

王爱平首先传达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对要点中提出的十五项重点工作逐一解读,并着重强调了2019年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六项重点工作,要求会后要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

随后王爱平与在座各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研究员姜廷玉讲解的“红军长征与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信心;以此为契机,结合校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我校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继续努力拼搏。

王爱平传达《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学习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研究员姜廷玉讲解的“红军长征与坚定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落实校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校女教师周静、娄娟及理学院获吉林市妇联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