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落实校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9-03-28 09:26  

3月27日下午在三教C504,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党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

王爱平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对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及解读;参会人员针对学院实际问题对方案的内容进行讨论研究,一致决定成立学院“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学院内部实施方案。

李鹏松院长对学院实施方案的制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校方案中提出的教学单位党政班子重点查找的问题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查找;二是要在教职工中进行全面动员,发动群众查找问题;三是制定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实施时务必真抓真找问题根源,切记搞过场、敷衍了事,尤其要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出现,要充分动员、深入基层。

下一步理学院党委将通过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基层等形式进一步将校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及实施,做到人人参与解决问题。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四月份主题党日——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黄大年》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