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26 10:17  

9月25日下午在三教C504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了郑德荣先进事迹视频《信仰的力量》。郑德荣同志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他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的典范,是守卫真理、党性原则与科学追求相结合的典范,是生命不息,勤奋不止的典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榜样的力量深入实践、指导工作,用榜样的精神鼓舞自己、感召自己、提升自己。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能动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及学院分工会在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