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
2019-10-18 10:50  

10月17日下午在三教C504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爱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王爱平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王爱平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担使命,永葆强国之志,要坚持党的领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及普通教师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我院与能动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