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题>>活动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及普通教师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1 15:4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及普通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意识,弘扬为国奉献的高尚精神,理学院党委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月18日组织无课教工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分工会协助党委组织普通非党员教师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用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传递给观众。《前夜》、《相遇》、《夺冠》、《回归》、《护航》、《北京你好》、《白昼流星》等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统一起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

图为观影人员合影

 

上一条:王庆州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国庆70周年讲话
关闭窗口